close

晚上下班後,無意間抬頭看到滿天的星星..覺得好美

只是...突然感傷了起來

為了走自己的路,犧牲掉好多,身心俱疲

當我回到原點重新開始時,面對許多此起彼落的奚落還是忍不住掉淚

這就是所謂的現實人生,也是我最不想屈服的

我沒自己以為的那般堅強

但..我還是會舉起雙手為自己鼓掌

流浪在異地時,我很想念我的家鄉,我很喜歡這種想念的感覺

我到現在都還很喜歡流浪在外的感覺,現在回到自己的家鄉發展,沒辦法再有那種想念的感覺

不過在這過程我也學會了,偶爾也要試著去作自己不想作的決定

因為有很多的"做自己",都是限制性想法,給了自己好多框框

現在...我把那些框框都拿掉了,但我還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

我已經不是停留在做自己的階段,而是在做好自己

我...喜歡看星星,有時會感傷,有時會喜悅

在這浩瀚宇宙裡,我們甚麼也握不住,有時真的不要太執著

這是我看星星時,常常會飄出的想法

共勉之~~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