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愛情...沒那麼苦吧....
怎麼身旁的人老是在為愛煩惱...
既然願意去愛...就要有承受失去ㄉ勇氣...
不能對別人負責...至少也要對自己負責吧...
你們...還不懂愛吧~~~~
有些事是必須要經歷的,就是要去經歷它,就是要不怕受傷,
才會明白這是在圓滿自己ㄉ人生,
太會算的下場,會發現自己什麼都沒得到,反而失去可以付出真心的機會...
愛情裡的美好怎麼可能忘的了,
我的身上有流浪的特質,有時候我會默默的看著愛情從我身邊溜過,
朋友說,我變了..變的對愛情很冷漠,
我覺得,並不是對愛情冷漠,我的心記錄了我每一個階段的過程...
在過去,我花了很多心力去記錄我的愛情,
記錄了我曾在愛情裡當過的傻瓜,流過的淚,受過的傷,心靈契合的那份感動和愛情獨有的喜悅...
而現在,我一樣期待愛情,也更懂愛情,只不過我更懂得如何與自己相處...
愛情...顯然...可遇不可求..
談感情時,我很實際,我很直接,我很勇敢,我很明確,我很清晰...
我討厭任何曖昧的關係,我害怕模糊不清的感覺...
愛我,就全心全意來愛我,讓我清楚看見你曖昧與愛情的界線...
不愛,就把所有心思全拿走,別來蹉跎我的時間和浪費我的精神...
曖昧,確實比起愛情那零公分的距離,來的更有魅力...
怪不得...很多人喜歡搞曖昧,
顯然...我個性改許多了,不再被感覺左右....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