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ouTube - Priscilla Ahn - Dream (Official Video)
 

很多新朋友和舊朋友最近碰到我,都會問我我學美容的為什麼會跑去賣早餐....

我只能說,這一切都是機緣~這對我來說也算是個新的嘗試,而且也真的沒有好與不好的差別阿...

美容工作..我還是很喜歡阿,只是我暫時離開而已...

因為年紀也不小了,我開始學會懂得放下許多事,該堅持的..該放下的,我很清楚...

人生有很多抉擇...不該執著的時候就要學會放手...放掉手裡握著的,才有機會提起下一個...

我很不能接受別人來干預我的人生,就連家人也不行,(自我主義作祟)

但是如果因為我的堅持,讓身邊愛我的人感到傷心難過,這就違背我的本意了...

沒有當初傻傻往前衝的勇氣和熱情了,也沒有堅持完成夢想的那股決心了...

少了這些光環的我...是否還可以依舊亮麗的呈現在你們的面前.....?

雖然那些光環都不在了...我還是我...

我只希望當我感到落寞而流淚時,你們可以給我支持的擁抱...

謝謝認識的人和不認識我的人...我都愛大家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